新闻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结果的通知
 
2019-05-15 11:46        浏览次数:

博管办[2019]4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12]310号)精神,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印发《2019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资助指南》(博管办[2019]1号),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名单(详见附件)。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每位获选人员30万元。获选人员须在本通知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赴外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所赴单位应与申报时选择的外方单位一致),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在赴外前取得博士学位。如本通知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获选人员被取消或放弃获选资格,则由申报同一一级学科的备选人员依序递补。

请各有关设站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获选人员,并按照《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实施细则》(博管办[2013]77号)有关要求,配合获选人员做好后续工作。同时,要加强对获选人员的管理、考核与跟踪服务,确保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请有关设站单位在2019年年底前将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实施情况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备案。如获选人员被取消或放弃获选资格,须尽快将已拨付的资助经费退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同时提交相关情况说明。

联系人:柴颖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博士后公寓(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评估与服务处)

邮 编:100083

电 话:(01062335025

传 真:(01062335024

 

附件: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名单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2019510

    附件 2019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获选名单.xlsx

上一条:重庆大学2人获选2019年度国家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

下一条:重庆大学举行2019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春季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