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庆大学9人获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站中特别资助
 
2019-06-04 16:29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博士后基金会获悉,重庆大学9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站中特别资助,资助经费162万元。全国4891人申报,其中989人获资助,获准率20%。重庆大学推荐申报31人,获准率29%。

特别资助的申报条件:进站满4个月的博士后已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或在项目成果转化方面已取得较好的成效;发展潜力大,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申请项目应具有突出的学术价值或创新性;申请项目可以是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延续和深化,但必须有创新点或创新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优先推荐: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资助;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国家重大科技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设站单位引进的优秀留学回国人才;设站单位重点培养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才。

20193月,重庆大学43人申请,经学校评审择优推荐上报31人参加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组织的评审。从本批次起资助经费自然科学从15万元提高到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公务礼仪常识培训

下一条:重庆大学2人获选2019年度国家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