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胡雪松讲党课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绩效考核中强化育人导向
 
2019-10-25 10:54        浏览次数:

102415点,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胡雪松讲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绩效考核中强化育人导向》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处长田辉同志主持。

43D9E

胡雪松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向大家明确了在全党全社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随后,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内容,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的伟大使命。最后,结合当前工作,深入基层调研,介绍了如何在绩效考核中强化育人导向,在考核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听完党课,人事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胡雪松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在绩效考核中强化育人导向三个方面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认为作为高校人事处工作者,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更上一层楼。(拟稿人:王立根  审核人:田辉)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专题党课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绩效考核办法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