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庆大学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议
 
2020-01-06 11:02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学校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和学院书记、院长作为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

11643

159D5

副校长刘汉龙对评分规则进行了说明。之后,光电学院等33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各个学院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

学院汇报结束后,校长张宗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发展、引领未来,大力推进观念转变、实践创新和制度变革,加快“双一流”建设,深化内涵式发展,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在一些关键领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整体呈现出快速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

张宗益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建设,补短板、强弱项,要在补齐“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不足”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不高”这两大短板方面切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二是特色建设,增长项、显优势,必须毫不动摇坚持扎根重庆办学,努力在服务、引领重庆发展中彰显重庆大学的特色与优势;三是高质量建设,坚持一流导向、推动内涵发展,必须自觉坚持一流导向和质量标准,以先进的质量文化,助推高质量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会上,考评组成员结合院长报告、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学院工作总结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我校成功组织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