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本学期第三次全球网络视频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05-18 20:54        浏览次数:

    5月15日,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球网络视频交流会”。本次面试会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的主视频会场和一对一视频交流会场两个平台同时进行,从8:30持续到19:00。

 

    面试会举办前,学校通过各类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收集到各类人才简历200余份,经各相关学院认真筛选,确定24位意向面试名单。

主视频会场气氛热烈,累计100余人进入面试会场,听取学校引才宣讲,参会者对加盟重庆大学表示极大的兴趣,人才引进办工作人员就青年学者关心的学科专业、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一对一视频面试会场,12个学院人事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学术带头人与来自美国、英国、日本、荷兰等多个国家知名高校的24位青年学者齐聚云端,进行视频交流。各面试者精心准备,逐一完成学术报告,学院面试专家与人才引进办工作人员,分别就面试者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取得良好效果。部分学院在现场与青年学者明确了引进的意向,并就进团队和未来研究方向等进行了讨论。

1732A 

       本次全球网络视频交流会是我校继313日成功举办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4 11日再次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以来的第三场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下一步人事处还将总结经验,规划和搭建各类网络引才平台,持续组织系列线上招聘活动,扎实地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4次(UIUC专场)云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人才招聘系统”启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