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行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北美专场云宣讲会
 
2020-09-11 21:50        浏览次数:

    为延揽海外优秀人才,助推我校2020年国家青年人才计划申报工作,人事处于北京时间2020911日上午(美国时间910日晚上),举行了“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北美专场云宣讲会,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的13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阳春对参会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做了详细全面的引才宣讲。他从重庆市的城市环境、生活体验、发展机遇等谈起,到重庆大学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再到学校近年推出的“四层次七类别金字塔型引才岗位体系,并着重介绍了针对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的弘深青年学者和“弘深青年教师岗位以及学校对青年学者的职业发展支撑。人事处副处长田辉则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国家青年人才计划申报的相关政策,并热忱欢迎大家依托重庆大学申报。在后续交流环节,阳春、田辉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人才计划申报流程、材料准备、时间节点、岗位应聘、考核评价等问题通过语音和文字等形式进行了解答。

 

本场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北美专场云宣讲会是学校秋季学期举行的第2场网络视频交流会,也是2020年的第9次线上引才交流活动。人事处接下来将陆续组织德国专场、日本专场、新加坡专场等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为学院引才牵线搭桥,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重庆大学博士后获选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郑州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我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