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庆大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云宣讲会德国专场顺利举行
 
2020-09-19 21:56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919日下午16:00-18:00(德国时间919日上午10:00-12:00),我校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云宣讲会德国专场顺利举行,来自德国及部分相邻国家的60余位优秀青年学者齐聚云端,通过网络媒介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学校秋季学期举行的第3场网络视频交流会,也是2020年第10次线上引才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9173614.jpg

     交流会上,活动的组织者,德中环境与能源促进中心周旷昕博士首先做了开场致辞,他感谢与会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的组织情况和目的。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阳春代表学校对参会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以“聚天下英才,建一流大学”为题,通过PPT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引才宣讲。他着重介绍了重庆市和重庆大学目前所面临的良好发展环境和机遇、学校的学科体系和各类高水平研究平台,以及学校的金字塔型的“四层次七类别”人才引进岗位体系,并盛情邀请与会青年才俊加盟重庆大学。在后续交流环节中,阳春与人事处工作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应聘流程、岗位条件、职业发展、科研平台等工作问题以及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生活保障问题一一作答,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在十月还将组织线上的日本专场和新加坡专场招聘活动,持续不断地为各学院牵线搭桥,扎实有序地推进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邓绍江出席第二届西部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人才引进专题报告

下一条:重庆大学5名博士后参加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招才引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