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邓绍江出席第二届西部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论坛并作人才引进专题报告
 
2020-09-21 12:07        浏览次数:

920日,由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西部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论坛在重庆丽苑大酒店举行。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出席论坛并作重庆大学人才引进专题报告。 

邓绍江介绍了重庆市和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比较分析了重庆大学和兄弟院校之间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一流大学核心竞争力建设情况,并重点解读了重庆大学人才引进和培育政策。他指出,重庆大学求贤若渴;为吸引各层次人才,实现分类发展,学校制定了“四层次7类别”的人才引进政策;为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拘一格降人才,学校每月召开人才引进评审会;为服务高层次人才,促进内涵式发展,学校特设人事专员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重庆大学海外优秀青年人才云宣讲会德国专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