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组织博士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和科协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6-07 16:32        浏览次数:


63日上午,重庆大学博士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人事处、博士后联谊会组织,科发院副院长刘敢新、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于佳佳、各流动站博士后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可俐主持会议。


会上,刘敢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会议精神。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期共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了我国科技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问题。刘敢新号召,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与会博士后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使广大科研人员备受鼓舞,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此外,与会博士后代表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情况对学校科研管理、博士后基金的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




上一条: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