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
 
2021-06-08 17:10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李桂民一行到我校调研博士后、博士培养及创新创业工作。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引进办主任阳春和博管办副主任王可俐,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培养办副主任冯斌参加了调研。



首先,阳春代表人事处对李桂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及青年人才培养情况。然后,刘京诚介绍了学校博士人才培养及就业意向情况,冯斌介绍了研究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李桂民介绍了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及“2021年中国 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筹备情况: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20218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希望重庆大学组团参赛,团队至少包含一名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或有意来青从事博士后研究的博士。

最后,双方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大赛官网:http: www.qdbsh.com


上一条:2021年重庆市财政重点专项(博士后专项)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博士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和科协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