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7: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7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刘汉龙,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及处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人事处支部书记、副处长胡雪松主持会议。

按照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在会前,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史学习要求进行细致深入的自我检视剖析。在会上胡雪松代表党支部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

刘汉龙结合工作实践感悟,向参会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剖析,检视自身差距,为全体党员自我剖析检视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校领导刘汉龙和人事处领导班子邓绍江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到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每位普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和不足,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胡雪松代表支部表态,支部和各位党员要正确对待、认真听取并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出来的问题,查找问题原因,切实整改到位。

最后,何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组织到位,会议主题鲜明,规程严密。何栎指出,结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指示精神,希望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悟思想上再深化,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在办实事上再细化,切实为师生办好事、服好务;在开新局上再强化,结合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拟写人:王立根 审稿人:阳春 胡雪松)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70批博士后科研基金申报动员暨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一行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