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转编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07-04 09:0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转编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截止201912月,第1个聘期届满和处于第2个合同聘期中可提出转编申请的A类合同聘用人员。

二、考核程序

(一)本人申请

当事人全面总结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按岗位类别填写《重庆大学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聘期考核表》(详见附件)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到所在二级单位。

(二)单位考核

申请人所在二级单位对其进行聘期综合考核,明确给出考核结论。二级单位考核环节应成立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小组成员应含学院党政联席会/处务会成员、考核对象所在科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以考核专题会形式从思想政治、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工作实绩4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价并确定考核结论:1.建议转入事业编制;2.不建议转入事业编制、建议续聘1个聘期;3.不建议转入事业编制和续聘。

申请人有以下情况之一,不予转编和续聘:

1.进校后学年度个人考核有不合格的;

2.因工作中出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或重大失误受到处理的。

二级单位考核结论需在本单位内公示3个工作日。

7月10日前,二级单位需将申请人个人考核表、支撑材料和考核会议纪要报送至人事处合同科。

(三)学校复核

人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二级单位考核流程和提交材料进行复核,同时,核实申请人聘期内有无违规、违纪、违反职业道德行为或重大工作失误。

对于思想政治、理想信念、职业道德滑坡,年度考核出现不合格,工作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或重大事故失误人员,经确认核实后不予以转编或续聘。

(四)述职答辩

学校按岗位类别分三个组进行述职答辩,包含个人述职、提问答辩和评委表决环节。述职答辩评委由相关职能部门、参评人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校外同行专家(医疗岗位)组成,述职答辩相关说明要求见附件。

(五)拟定转编方案

此次考核不预设转编比例,根据二级单位考核、学校复核和述职答辩结果综合确定建议转编人员。

(六)学校审议

转编方案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后续手续。

三、其它

合同聘用制人员转编考核工作关系到学校相关队伍建设发展和本人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执行学校考核规定,全面客观考核申请人聘期工作情况。

 

附件: 附件1:重庆大学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聘期考评表.rar

        附件2:2019年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述职答辩说明.docx

     

 

       重

       2019年73日    

(联系人:胡纹菘 金鑫 65103640 htk@cqu.edu.cn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B类合同聘用制人员续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