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转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设站单位招收海外全职博士后科研资助”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10-22 15:3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吸引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青年科技创新人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设站单位招收海外全职博士后科研资助”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及时组织申报工作。

学校接收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1030,电子文档发送至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王可俐  杨航

联系电话:65105260

邮箱:bhb@cqu.edu.cn

 

  附件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设站单位招收海外全职博士后科研资助”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人事处

                                         20191022


上一条:(长期进行)重庆市高层次人才首套房退契税服务流程

下一条:2019年度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培训考试通知(工考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