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的通知
 
2020-07-10 11:32        浏览次数:

博士后流动站依托单位:

为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1)。现将学校2020度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名称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

二、申报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申报。

2.由流动站组织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及审核等工作。学校和国家级企业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在企业申报。

3.校外在职人员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我校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接收材料时间

1.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信息系统,网上提交申请书及其他材料的扫描件。

2.申请人按规定顺序将申请材料装订成两册报至流动站,流动站统一报送至学校人事处。校内在职教师申报相关项目时另行提交相关材料2份(见附件2-4)。

3.学校接收材料时间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91日(全天)

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1020日前的任意时间(申请人须在申报系统中扫描上传我校审核盖章后的《申请表》,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联系方式

位:重庆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314室)

通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

邮政编码:400044

联系人:王可俐 杨 航

联系电话:65105260

联系邮箱:bhb@cqu.edu.cn

附件: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

人事处

2020710

 附件 2020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pdf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中国 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重庆市职称外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