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 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2020-07-14 09:23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合作导师及在站、出站博士后人员:

今年是全国博士后制度建立实施35周年,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山东省“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加快集聚博士后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指导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请各流动站积极组织参赛,团队组至少包含一名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

参赛项目采用线上(www.qdbsh.com)报名的方式,应按照要求填写参赛申请表、创业计划书,线上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博士后个人身份证、博士后或博士证书(证明)、专利证书、获奖证书、风险投资协议等。

报名截止时间:2020731日。参赛项目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学校为了掌握报名情况,请报名人员发送报名表到流动站,流动站汇总后电子文档至重庆大学人事处博管办邮箱bhb@cqu.edu.cn。学校视情况可以组团参加。大赛通知详情链接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html?infoid=8e6c1096-576d-4c6a-98b9-257dace6caeb

 

人事处

2020714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