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10:18        浏览次数:

20191121日下午15点,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田辉同志主持会议,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逐一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人事处处长邓绍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邓绍江强调,人事处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作为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进行了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的授牌仪式。(拟稿人:王立根 审稿人:田辉)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到人事处调研

下一条:暨南大学人事处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