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重庆大学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职称证、离职证明打印说明
 
2022-07-15 15:5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我校教职工如需开具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可通过PC端登录“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APP,在搜索栏中输入“职工在职收入证明”,自行下载打印。

    如需申请职称证,请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人事处工作人员完成打印后,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申请人。申请人收到短信后,请凭短信前往人事处303办公室领取(假期期间职称证打印每周集中办理一次,请提前安排好时间打印完毕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申请人,请收到短信后前往人事处值班老师处领取)。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英才·智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金秋路演暨重庆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短期科研助理/管理助理签订合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