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劳务派遣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2024-01-03 17:13        浏览次数: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3名,招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务秘书、人事秘书和外事秘书

二、岗位职责

(一)党务秘书

1. 负责学院党委相关党务工作;

2. 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人事秘书

1. 负责师资队伍建设相关工作;

2. 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外事秘书

1. 负责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

2. 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条件

1. 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执行力,服从工作安排。

2.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熟悉掌握计算机操作、PPT制作及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科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4. 党务秘书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5. 人事秘书和外事秘书要求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和写作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11218:00截止。

2. 报名方式:填写《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表》(见附件),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其他资质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名称+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cddqrs@cqu.edu.cn。应聘者提交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3. 选聘方式:电气工程学院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聘用方式和待遇

劳务派遣用工,按照相关程序确定的录用人员与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薪资面议,缴纳社会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432


 附件.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表(2).doc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413


上一条: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重庆大学基建规划处劳务派遣专职驾驶员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