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保密教育
 
2023-04-28 1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4月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申浩老师,开展了题为《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 凝心聚力做好学校保密工作》的专题保密教育。处内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申浩老师从什么是国家秘密、为什么要保守国家秘密、怎样保守国家秘密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秘密的基本常识、保密有关法律法规、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学校现行的保密管理基本制度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现实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自身所肩负的保密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坚决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上一条:人事处开展“五一”节前办公区安全检查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班子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