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6-16 18:5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主讲人为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吕学伟、党支部副书记田辉,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吕学伟的党课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高质量打造国家战略人才力量》。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然后从学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党性增强履职动能、重实践深学细悟求实效、建新功踔厉奋发谋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打造高质量国家战略人才力量。

随后,田辉讲授了题为《高质量人才发展,内涵与改革创新路径》的主题党课。他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人才工作数字化转型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人才工作实践与研究,向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如何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思考。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表示通过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大家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内涵与目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态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营造绿色人才发展生态,为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2023年“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春季)”顺利开幕——聚厚德笃行之英才,建完备弘深之大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