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宣讲会
 
2023-06-07 17: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学校于66日下午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67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8会议室召开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方案宣讲会。人事处处长吕学伟,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领导等100 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吕学伟介绍了学校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目的以及要点,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吕学伟指出,2023年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是在认真总结过去四年实施绩效工资及绩效考核有关经验基础上,广泛调研国内部分兄弟高校,经反复测算有关数据后不断完善形成,此次改革是学校推动“一院一策”改革的重要举措。吕学伟强调,绩效工资制度是学校最关键、牵涉面最广的人事制度之一,事关学校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听取意见,结合绩效工资文件要求和本单位实际,制定符合学科特点且能切实推动学科发展的绩效工资方案。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吕学伟逐一进行了回应与解答。最后,吕学伟感谢大家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支持,并提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完善以激励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制度,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重庆大学举办2023年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