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2023-10-16 09: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012日下午,人事处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爱国奉献”主题观影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作为《志愿军》三部曲首部,围绕决策出兵及入朝后第一、二次战役展开故事。其中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都是抗美援朝战争中赫赫有名的关键战斗,也是影片重点呈现的战斗场景。影片充分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为党赴汤蹈火的高尚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都被影片中志愿军冲锋陷阵的身影和热血坚毅的誓言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奋斗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人事人才工作,努力为推动人才强校战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祝贺!重庆大学胡鹏博获选2023年度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人事处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孤注一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