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祝贺!重庆大学胡鹏博获选2023年度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3-10-25 15:06        浏览次数:

近日,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23119号)文件获悉,我校建筑学院弘深青年教师特别资助胡鹏博喜获资助。据悉,本年度“博新计划”全国共资助499人,胡鹏博为建筑学领域全国唯一入选者。

  

胡鹏博,男,20231月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后以弘深青年教师岗位入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并进入建筑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为冯驰教授。胡鹏博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多个科研项目,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 

 

    获奖感言:获选博新计划是对前期工作的认可,更是为我今后的科研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激励着我踏踏实实做科研,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建筑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学校、学院、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导师在我申请博新计划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双一流”建设为我提供高水平科研平台。我校教师及学子们,在重大这块学术研究的沃土上,奋力前进、屡创佳绩!欢迎优秀青年人才依托我校申报2024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上一条:人事处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