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公布重庆大学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9-06-27 17:07        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付涛等9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共获资助经费162万元,详见附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证书为电子证书,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基金资助业务大厅”自行下载和打印(证书查验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本批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纳入学校科研系统管理。博士后通过工号在重庆大学科研服务大厅(http://kjoa.cqu.edu.cn)中立项(中国博士后基金为省部级)、查询科研项目号和经费本号(非上级部门批准的资助编号),本批资助经费到校后博管办网上审核,并通知获资助博士后认领经费并投递报销单。

2.资助经费使用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博基字〔20081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重庆大学人事处

201962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A类合同聘用制人员转编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