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1年重庆市财政重点专项(博士后专项)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21-06-09 17:57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2021年重庆市财政重点专项(博士后专项)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会在人事处316会议室召开。专家余杰、邓学平一行代表市财政局核查工作组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邓绍江,计财处副处长陈茸,被抽查的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流动站负责人和博士后代表,计财处及人事处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阳春主持。

阳春首先对核查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518日以来开展博士后专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余杰对现场核查工作提出要求,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开展的自查工作。现场核查工作组随即分组对我校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详细核查,并对流动站负责人和博士后代表进行现场访谈,听取他们对“十四五”期间流动站建设的发展规划和对重庆市博士后资助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本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是根据《2021市级重点绩效评价工作》、《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市级重点绩效评价给市人社局的函》等开展的,工作组将根据资料核查和现场访谈的情况形成报告,为今后重庆市博士后项目的完善和优化提供依据。


上一条:人事处支部开展“讲故事、学党史、润初心--建党100周年党课暨党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