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支部开展“讲故事、学党史、润初心--建党100周年党课暨党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6: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创客港重庆人才发展研究院会议室开展“讲故事、学党史、润初心--建党100周年党课暨党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刘汉龙,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及处内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人事处支部书记、副处长胡雪松主持活动。


邓绍江以《奋斗百年路,一切为人民》为题,从学史明理,“明”什么“理”和毛泽东与“人民”的故事两个方面展开讲解。邓绍江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阐述了明理的丰富内涵。随后,邓绍江讲述了毛泽东家规故事、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四渡赤水等几个生动的故事,使支部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随后人事处领导班子胡雪松、廖冰、田辉依次以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几个方面为主题分别为支部党员讲党史故事。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重温党史故事,感悟精神力量。

听完各位处领导的专题党课后,郭兴明做总结发言。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人事处支部要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拟稿人:王立根 审稿人:阳春)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财政重点专项(博士后专项)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