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事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4:47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邓绍江及处内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16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8时许,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升旗区,庄严举行升旗仪式,全场高唱国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和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献词,饱含着全国各族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并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人事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与祖国人民共同分享这一荣耀的伟大时刻。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着力推进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更好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拟稿人:王立根 审稿人:阳春)


上一条:重庆大学召开“弘深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人事处支部开展“讲故事、学党史、润初心--建党100周年党课暨党史故事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