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一行到我处调研交流
 
2023-04-11 12:51        浏览次数:

    2023410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主任李静蓉及副主任黄磊等一行来我处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会由人事处处长吕学伟主持,副处长廖冰、田辉、孟繁琦、王小铭和人事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

   吕学伟对李静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事人才制度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预聘-长聘制度改革、人才计划设置、教师队伍评价、绩效考核、职称评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静蓉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同为理工见长的院校,此次调研了解了重庆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情况,对华南理工大学相关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两所学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上一条:人事处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电影《望道》观影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与转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学习活动